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南京梅特朗测控仪表有限公司

是专门致力于工业过程自动化 控制、测量仪表(现场压力、温度...

网站公告
南京梅特朗测控仪表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注于工业自动化仪器仪表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和服务的生产型高科技企业。 企业长期与欧美.南美及东南亚等全球30几个国家保持贸易往来。同时积累了欧美及国内知名企业的生产管理经验,引进了国外先进的技术,打造了一个高素质的团队并与南大,东大,南理工亲密合作成为高校实践基地。同时在业界享有很高的诚信度和知名度,为客户提供了完整,专业的自动化测量与控制解决方案和优质的高科技产品。 梅特朗在近二十年的发展过程中先后取得,英国认证机构颁发的ISO9001质量管理系统认证,获得了CMC中国国家计量器具制造许可证,获得了CE欧盟流量认证,获得了安全SIL2认证,国家防爆安全认证。同时取得了十几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进一步确保了在仪表工业领域内的领先地位。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曹
  • 电话:025-52366120
  • 邮件:metlan@126.com
  • 传真:025-5289913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图说产品 > 南京梅特朗测控仪表插入式涡街流量计
南京梅特朗测控仪表插入式涡街流量计
浏览: 944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6-26 10:02
 
详细信息

 一、产品概述

 

LUGB系列涡街流量计是根据卡门旋涡原理采用压电晶体作为检测元件的新型应力检测式涡街流量计。具有量程比宽、精度高、压力损失小、介质通用性好、有与流量比例的脉冲信号输出、便于和计算机联用等优点。由于传感器采用的检测探头与旋涡发生体分开安装,而且耐高温的压电晶体不与介质接触,因此,仪表结构简单、通用性好,具有高度的稳定性。

 

LUGB系列涡街流量传感器可用于各种气体、液体和蒸汽的流量检测及计量。

LUGB流量传感器可与本厂生产的MT6000系列流量积算仪配套使用,也可以与计算机及温度、压力或密度传感器配套组成高精度的质量流量或热量流量的检验计量系统。

 

二、产品特点

 

1)不需外部供电。整机采用3.6V锂电池供电,可连续工作两年以上。特别适合野外供电有困难的场合使用。

2)采用液晶屏显示,分别可显示瞬时流量和积累流量。

3)主机采用软件实现功能。在机上可实现仪表系数的修改、小信号切除设置等功能。

4)机上设置了数据存储器,所有参数和流量累积值自动存入EEPROM存储器中,断电不会丢失。

 

询价单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25****6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