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南京梅特朗测控仪表有限公司

是专门致力于工业过程自动化 控制、测量仪表(现场压力、温度...

网站公告
南京梅特朗测控仪表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注于工业自动化仪器仪表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和服务的生产型高科技企业。 企业长期与欧美.南美及东南亚等全球30几个国家保持贸易往来。同时积累了欧美及国内知名企业的生产管理经验,引进了国外先进的技术,打造了一个高素质的团队并与南大,东大,南理工亲密合作成为高校实践基地。同时在业界享有很高的诚信度和知名度,为客户提供了完整,专业的自动化测量与控制解决方案和优质的高科技产品。 梅特朗在近二十年的发展过程中先后取得,英国认证机构颁发的ISO9001质量管理系统认证,获得了CMC中国国家计量器具制造许可证,获得了CE欧盟流量认证,获得了安全SIL2认证,国家防爆安全认证。同时取得了十几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进一步确保了在仪表工业领域内的领先地位。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曹
  • 电话:025-52366120
  • 邮件:metlan@126.com
  • 传真:025-5289913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以橱窗方式浏览 | 以目录方式浏览 图说产品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25****66120